close

  跳肚皮舞是我的興趣,因為覺得舞姿很優美而且又可以瘦身,還有聽說不孕的人去跳都能馬上懷孕喔!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所以這也是一項對女孩子很好的運動喔。

  無意中在網路上搜尋到沙漠玫瑰肚皮舞覺得不錯所以就給它報名了http://blog.xuite.net/desert_rose/1688/24943393裡面有PO這次表演的照片,發現我還是很胖看來我一直跳也一直吃難怪瘦很慢但至少不要再增重就好了><

  學至目前已經學二期了前二期是入門班,再來就要學第三期就是初階班,這裡的老師都很會教喔~想到當時學二期就要去表演還真是緊張,覺得沒啥信心因為身材還迷恢復講這樣好像怪怪的,注意我是因為吃太多少運動新陳代謝差所以發福的(會不會有愈瞄愈黑的感覺0.0),不過還好也是沒有凸槌的情況下給他跳完了啦啦隊.gif   

  忽然想到牛來接我時看到我的表情哈就有點給他嚇一跳,因為啊上舞台所以妝一定會比較誇張跟濃,所以他就不太習慣一邊開車一邊不時看著我不要阿.gif ,舞台妝我也不會化基本上到最後一堂課老師都會教化埃及妝也可以變煙燻妝,第一次畫所以我畫的不是很好,所以每次再教化妝時就可以再練習一次了。

再此也要感謝我的好朋友的蒞臨捧場及加油打氣喔wan03.gif還有我家的牛感恩啦載我還被我嚇到哈~秀秀啦

跟我同班的幼齒水水妹妹,一看就知道我老了><


 

哈~為啥要PO這張模糊的呢因為這張拍很遠而且看起來好像有比較瘦一點


1.jpg 

這位是教我們的美麗Bella老師也是沙漠玫瑰的團長


 

 

我們的表演曲Wili

 

完美成功大合照(我在左邊算來第三位就是胖胖的我啦><)

 

 我們家牛上鏡了耶cow%20(2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and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